超级玛丽

我还需要多加练习。

今天也要和你在一起(520全员向

所有故事背景默认已修成正果。


      已经入夏的小鸡岛在海风熏染下天气像是散开的墨水,冷热都是恰到好处,唯独给人以湿漉漉的感觉。


6713:

      今天也是首席夫妇平凡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柒已经再很少接到任务,梅花十三也与他大相径庭,玄武国不过偶尔扔给她几个清理门户的差事,以免大家忘记这位美人儿带刺。

      柒保留了伍六七睡懒觉的习惯,实际上,他很享受这个习惯。

      临近中午的时候,梅花十三收到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任务。

      她抬眼看见伍六七如此重要的日子现在居然还在呼呼大睡,于是冷声道:“我马上要去玄武国处理一下……”

      睡眼惺忪地伍六七听闻此事,如临大敌,床下的魔刀千刃刀身一震,飞入柒的手中:“等下我,马上穿好衣服!”

      梅花十三本以为柒从她的语调听出了不悦,没想到他居然和往常一个模样,不由得更怒一筹,不等柒便直接跃上巨鹏。

      身后的柒左手提着半溜裤子,右手拿着刀:“哎呀,梅小姐,等等我啊!”

      说来也怪,那个任务的地点怪的离谱,只生长了一大片梅花。

      “梅小姐,猜猜看今天什么日子啊?”

      “猜你个大头鬼!”

*梅花,南朝乐府《西洲曲》堪称千古爱情名篇。


王子可乐:

      在正式成为王妃之后,可乐多数时间都同王子居住在斯坦国。

      原因并非是她留恋斯坦国的繁华,实际上,她的病时而发作,一直没有找到根治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不过,王子为了换美人一笑,特地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太空舱,顺带还提议柒带着梅花十三去玄武国看梅花,以便自己带可乐来小鸡岛。

      他曾经将可乐与柒恋爱的几率演算过无数遍,结果也不尽相同。明明理智告诉他这件事情的几率为零,可他仍旧担心。

      “四眼哥哥,伍六七哥哥居然不在诶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今天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勉为其难又和你一起凑合一天吧,mua~”


赤莲:

     “师姐……?”门被轻敲两下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以小岛协会净化环境小分队队长的名义提醒你,不要随意搭讪!”

      “师姐……”声音一下子软了下去,末了还带着丝哭腔。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江主任脸色一下缓和很多,将门也拉开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了表扬师姐大人当年勇敢的真心,我决定带师姐去一个地方!”

        (后续内容请明天准时观看我也不知道明天什么时候会发的赤莲)


青凤:

      今天的暗影刺客依旧很忙,根本不知道日期是几月几号。


      ……玩笑而已

      其实他还收到了一条关于玄武国某个偏僻角落开满了梅花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哼,果然还是我更懂自己徒弟。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